最爱弦歪之音的弦鱼

弦歪之音、遥双、北琮北、书福、路正、北路、北鲲

  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笑,但是是真的忍不住。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见过有冒充导师骗配音费的,但冒充配音演员对象骗玄术费用的是第一次见。

  

  居然会有人信?

  

  相信科学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骗子开的其实是一个恋爱玄术班,通过信念和你设想的那个人建立关系,然后就能与他恋爱。江山在里面只是作为成功案例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设想一个恋爱对象,然后想象他是怎样的,会怎样对你。想象你们的爱情会发展成什么样,然后每天在心里不断重复“他好爱我”“他离不开我”“不管怎样他都会和我在一起”这样的话。还得有自我意识,就认为自己是最好的,也值得最好的的,没有人会不喜欢。然后信念也要坚定。

  我寻思着这不就是做白日梦吗?学这种东西估计得越来越疯吧

评论(2)

热度(12)